Huntington Garden 128    

 

趁著Rita放年假(2013.01.03),我們又來到了杭廷頓花園(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這次我終於得見大名鼎鼎的The Blue Boy and Pinkie。

第一次來訪,展示The Blue Boy and Pinkie的The Huntington Art Gallery,也就是Huntington夫婦昔日的宅邸,正在整修,不得其門而入;以後幾次到訪,Rita年紀還小,總是在花園玩耍,這回兒總算到了她對展覽有一點興趣的年紀,直接把她帶往The Huntington Art Gallery,這裡主要展示歐洲藝術品。

「Huntington夫婦以前就住這裡唷!」

「好大的房子!好漂亮唷!」Rita聽到我這麼說,一路不停地讚嘆著。

我們一間一間地逛去,穿越昔日的圖書館、畫室、餐廳……一邊想像著杭廷頓夫婦昔日的生活,一邊欣賞著牆上的畫作與其他藝術品,終於來到Thornton Portrait Gallery,巨大的房間裡,前方是The Blue Boy,後方是 Pinkie,兩旁陳列了十餘幀巨幅人像畫,我從來不曾在一間展室看到這麼多栩栩如生的巨幅人像畫,真的好震撼!

Huntington Garden 030Huntington Garden 022  

逛完一樓,Rita已經沒什麼耐心待在室內,我們很快地逛完二樓,就到外面去玩了。沿著莎士比亞花園,穿過玫瑰花園、日本庭園,到達了中式庭園琉芳園,冬日的花園,沒有繁花盛開的榮景,我們都沒有逗留很久,但因為杭廷頓花園佔地實在太廣了,走到這裡已是正午,肚子也餓了。因為杭廷頓花園內不能飲食野餐,走回入口又太遠,琉芳園裡正好有餐廳供應中式餐點,我們就坐下來點了個炒麵和點心裹腹,一如預期,實在不怎麼美味,但也不計較了。

Huntington Garden 089

下一站當然就是Rita最喜歡的兒童花園了!她已是識徒老馬,很開心地玩著小噴泉的水或是磁鐵刺蝟,流連忘返。

Huntington Garden 113  

回到入口,我們吃了自己帶來的午餐,又去了仙人掌花園,才結束了這次的造訪。

Huntington Garden 129Huntington Garden 130  

一如以往,我們從來沒能一次走完全部園區。再會了! 

Huntington Garden 1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Huntington 杭廷頓花園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