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Center 073   

聖誕節前的週末(2012.12.22),趁著下午要去Santa Monica看朋友的新生兒,早上順道去Getty Center逛逛,總是遊人如織的Getty Center,異常的冷清,展現不同的冬日風情,但每次造訪Getty Center都有不同的驚喜!

就是很隨興地先往中央花園走去,許多樹木的葉子都掉光了,花園裡只有稀疏的花,迷宮花園呈現乾枯與翠綠兩種顏色,真是蕭瑟的冬日呀!

Getty Center 019Getty Center 014  

Getty Center 020  

既然花園沒有春日的美景,隨意吃過午餐就去館內參觀吧!先把Rita帶去西館看我最喜歡的印象派畫作,最有名的就是梵谷的鳶尾花了,還有一些莫內、雷諾瓦等其他畫家的作品。

繼續往其他展室逛去,一幅巨大的優雅美女畫像占據整面牆,這位俄羅斯公主的美令我屏息贊嘆不已,反而是這次讓我最難忘的作品。

Getty Center 085-1  

時間有限,Rita也沒有耐心再逛下去了,最後一站當然是去兒童遊戲室讓她玩過癮囉!

Getty Center 090Getty Center 096  

當然還要在大石頭間跳來跳去!

Getty Center 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tty Center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