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 001  

 

一放暑假就回台灣,整個夏天大多待在台灣,沒來得及布置夏季季節桌,就已經九月了!雖然南加九月其實是最熱的月份,不管了,就直接布置秋季季節桌吧!

鋪上橙色與黃色的桌布就很有秋天的感覺了!還是用些黃色、橙色系的羊毛氈掛在枯枝上充當樹葉,樹下再放上去年縫製的葉子(葉子上的小瓢蟲 ),還可以加什麼呢?Rita擺上我們剛去Monterey Bay帶回的海星,正好是橘色的,也很搭;當然還要一些果子和石頭!Rita仍意猶未盡,我說就先簡單這樣子吧,秋天還很長,我們可以慢慢地加些東西。

開學後,閒散許久的手工也開工了,先做了一個秋天的羊毛氈仙子(羊毛氈仙子),再做了一個桌上立偶,加上菜園裡採的小南瓜,我們的季節桌又熱鬧起來了!

 

 

 

GC 055
 

 

看更多羊毛氈仙子和做法

http://castleofcostamesa.com/waldorf-days/wednesday-morning-craft-group/roving-angels-tuesday-morning-september-24-2013

 

 

 

 

 

 

 

 

 

 

 

Craft 002  看更多桌上立偶和做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季節桌 華德福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