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Breeze 004.JPG  

   

這鍋湯看起來如何呢?是什麼味道呢?猜猜看裡面加了些什麼呢?

答案是~~~

 

裡面有栗子、Cheerios、檸檬、芹菜、芥末、蕃茄醬、糖、Nutmeg、鹽、胡椒粉、thyme……

 

天哪!這到底是什麼料理?其實這是Rita與她爸爸發明的最新遊戲,姑且稱之為「在廚房扮家家酒」好了。

 

Sea Breeze 008.JPG  

 

話說這幾天大家都感冒了,外面太冷,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去室內遊戲場,免得散佈病毒,家裡的遊戲都玩膩了,那要玩什麼呢?

 

愛下廚的Rita覺得正經地做菜烤麵包太一板一眼,不好玩! 扮家家酒雖然可以天馬行空,但畢竟是玩假的,那就結合兩者的精神到廚房用真的食物自由地做菜吧! 於是Rita和爸爸燒了一鍋水,翻出櫥子裡的調味料,東加一點,西加一點,打開冰箱,這樣切一些,那樣切一些,就成了一鍋看起來很有料很好吃,聞起來很香,卻沒人想吃一口的大鍋湯。

 

重點是,一個早上就消磨過去,不花什麼成本,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原來「食物」也可以是很好玩的「玩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