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 008   

與去年一樣,一過完感恩節,Rita就迫不及待地要佈置聖誕樹,裝飾好聖誕樹,下一步當然就是佈置季節桌囉!

本來我新做了兩個七吋娃娃(七吋可彎曲娃娃 )想用在冬季季節桌上,但Rita嫌太大,硬是不肯我放上去,她還是喜歡去年做的小娃娃,可是她很喜歡七吋娃娃媽媽抱的貝比,毫不客氣地把貝比抱過來,所以剛開始的冬季季節桌是這個樣子的~~

Advent 002Advent 001  

簡單又很有味道,我們都很喜歡!

隔了一個多禮拜,我們去賣聖誕樹的地方撿了一些修剪斷落的枝葉回來,用其中的一些做了小樹林增加在季節桌上(插在黏土上,上面覆蓋白色的羊毛當作雪),又是另一種感覺。

當天晚上她在季節桌上演了一齣戲給我看(可惜爸爸剛好不在家,錯過了)。原來在她的心中,這是小仙子住的地方,森林的另一邊是人類的世界,從森林有一座橋通到玻璃球,只有小朋友和動物可以走上橋來到小仙子的世界~~果然大人離童話的世界已經很遙遠了呀!

Advent 010  

看到那座橋了嗎?

冬季節慶後,Rita加上她最喜歡的毛根雪花串珠,就成了今年最終版的冬季季節桌!

Advent 007  

 

相關文章

冬季季節桌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德福 季節桌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