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 115    

又是新的一年,Rita六點多就醒來,等著看玫瑰花車遊行(Rose Parade)的轉播,好不容易等到8點,總算開始了!今年第125屆的主題是Dreams Come True,共有44台花車。二個小時的遊行對六歲半的Rita還是太冗長,看到後來她已經不耐煩了,我問她:「那還要不要去看花車展覽?」「要!」她斬釘截鐵地回答。於是元旦下午,我們又來到了Pasadena看花車。

看了這麼多年花車,我們學乖了,都是從綠色出口進入,沿著Sierra Madre Blvd走,反正大獎花車都在這邊,不過在現場才發現今年主辦單位做了一些調整,把首獎等其他有看頭的花車停在Sierra Madre Blvd & Washington Blvd交會的紅色出口附近,這樣子展區較開闊,也不會有一堆電線電桿破壞畫面,我們都很喜歡這項改變。

這是Rita的第一名花車,抓狗人一直跑,幾隻狗也動來動去叫個不停,實在很有趣,這台花車得了最幽默獎。

Float 008  

Float 015  

抓狗人的褲子是綠豆,鞋子是海苔

Kaiser的花車很可愛,遊行時還有人打扮成貝比在娃娃車裡,Rita好喜歡!

Float 022  

Cal Poly這台花車全由學生設計製造,是少數幾台非專業設計的花車,我覺得也很有看頭,而且花材全部由加州本身供應,至於其他花車的花材可是來自全世界各地。

Float 024

Float 031   

印尼花車也很討喜,上面用了很多有趣的材料裝飾,辣椒和薑都拿來當珊瑚,好有創意!

Float 034  

Float 035Float 037Float 040  

Sea World的海洋生物也很有看頭!

Float 046  

  

Float 047Float 048Float 052  

這隻警犬栩栩如生!

Float 017  

好了,來到華航的花車,今年真是令人失望,一堆熱氣球,台北101藏在中間,誰看得到呀?但還是得了國際獎,因為其他國家只有印尼參展,可是人家印尼花車可是拿其他獎呀!

Float 060  

Float 061  

Honda今年做了一台創記錄的超長花車,實際上有五台連在一起,但我覺得造型實在很無趣,懶得po圖了。

總算走到中間看到首獎花車了,又是Dole得獎,第一名就是不一樣呀!同樣孔雀,比較一下,Dole的就是較精巧!

Float 077

 Float 082   

這是Dole的

Float 045  

Float 044  

這是另一台的

Float 079

Float 085   

Float 086

這一台外星人花車我們也都很喜歡,三台小外星人花車在遊行時本來在大花車上,突然間花車升起,三台小花車就開了下來,噱頭十足,這是花車設計師16歲時的點子,二十年後終於夢想成真,真令人感動!

Float 095Float 096  

這是Rita的第二名花車~~小黃瓜花車(其實這是子車,但她對後面的主題大花車一點興趣都沒有)!

Float 094  

今天實在太熱了,這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半,望向Washington Blvd那邊的人山人海,Rita又累又餓,意興闌珊,反正大獎花車都看完了,算了,就打道回府吧!

Float 107Float 123  

南加真的很難得看到這樣的人山人海

Float 118Float 122  

人家也有黃色小鴨

 

相關文章

玫瑰花車遊行後之展覽~~~~Post Parade: A Showcase of Floats 

玫瑰花車2011~~ Rose Parade Floats 2011 

玫瑰花車2012 

玫瑰花車2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花車 Rose Parade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