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2013 138  

 

去年夏天,在台灣待了快兩個月,老公不能同行,回來美國後,全家在暑假結束前有個小旅行,玩得非常開心,卻一直沒時間寫遊記,眼看一年都過去了,不趕緊整理一下,以後大概也不會想動手了,還是勤快些,留下記錄以供日後回憶吧!

第一天整天趕路,一路開到San Jose,借宿在朋友Nora家,感謝她們全家熱情地招待,當天晚上帶我們去吃了美味的家鄉菜,滿滿的一桌,吃得好撐好滿足!

因為Rita一直念念不忘紅木森林,所以第二天由朋友帶路,一天就去了兩處紅木森林~~Henry Cowell Redwoods & Big Basin Redwoods。

Henry Cowell很靠近Santa Cruze,交通也較方便,我們到得早,看到幾隻野火雞在覓食,先沿著Redwood Grove Loop Trail走了一小圈,一看到倒下的紅木,Rita是一定要去走「平衡木」的,Nora帶頭比畫起功夫,這張相片超動感!

Trip 2013 032    

媽媽小孩都加入耍寶,只有爸爸們無動於衷,覺得我們太丟臉嗎?

Trip 2013 048  

隨興走去,發現一條鐵道(可以通到Santa Cruze,這次無緣造訪),趁沒有火車時在鐵軌上賽跑!

Trip 2013 097  

這裡有一條小溪,鐵道橋真美!

Trip 2013 119  

火車通過時又是另一番風景!

Trip 2013 129  

其實這個紅木森林雖然不是很大,但如果慢慢享受,還是可以待上一整天,只是我們不是在地人,行程匆匆,在Henry Cowell野餐後,又繼續往Big Basin前去,這是一個更大的紅木森林,有更多更高大的紅木,其實一天也走不完,只可惜我們住在南加,不然一定會常到紅木森林;但以後只要有機會到北加,紅木森林一定是我們必遊之處吧!

時間有限,我們主要是沿著Redwood Loop Trail走一圈,沿路就有很多不同的紅木景觀,走在紅木森林裡真是舒服!

Trip 2013 154Trip 2013 171Trip 2013 178   

回程山路崎嶇遙遠,真是辛苦開車的Lancelot大哥了!

行程匆匆,很快告別了Nora,下次再見又不知何時了?

Trip 2013 158Trip 2013 162Trip 2013 165Trip 2013 201  

 

 

 

 

 

 

 

 

 

 

 

 

 

 

 

 

 

 

 

 

 

 

 

 

 

 

 

 

 

 

相關文章

Montgomery Woods State Natural Reserve~~體驗紅木森林的清幽~~2011北加行(三) 

arrow
arrow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