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2013 224    

告別Nora後,第二天第三天我們還是待在San Jose,只是改去老公朋友Chuck家,他們的兒子還小,所以原本計畫配合小Aidan,兩家一起去Ardenwood Historic Farm走走,但因為小Aidan前一晚沒睡好,連累媽媽也沒睡好,結果第二天只有我們一家人成行。

Ardenwood是歷史景點,對六歲的Rita來說有點無聊,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前一天在紅木森林走了很多路,這一天就輕鬆一下吧!

Ardenwood農場裡面最有看頭的就是這間老房子~~

Trip 2013 228

Trip 2013 237

 Trip 2013 227    

原本是George Patterson所有,他本來是想靠淘金致富,但沒挖到金礦,反而是靠農場而變成大富翁。老房子的導覽還蠻有趣的,導遊穿著維多利亞時代的衣服解說著十九世紀末廿世紀初的美國農場生活

Trip 2013 246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廚房,看以前的人用什麼工具煮東西,對照現代廚房,真是天壤之別。

Trip 2013 239  

還有一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

Trip 2013 243  

女主人的高中畢業證書!

好大一張框起來掛在牆上,那個年代,女生能夠高中畢業是多了不起的成就呀!

參觀完老房子,另一個新鮮的體驗是去「坐火車」(train ride),坐火車有什麼稀奇?只是這台火車可是用馬拉的呀!

Trip 2013 249    

一匹馬就可以拉動這麼一台載了幾十人的車,真是了不起!只是這樣算不算虐待動物?

Trip 2013 254  

下了車小朋友們都擠著去摸馬

馬走得非常慢,坐了一趟,我們都不想坐回程了,自己走回去還比較快!

意猶未竟的Rita,發現一棵蘋果樹還有蘋果,採了幾棵蘋果(本來就開放採果的喔),總算開心地離開了!

Trip 2013 2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denwood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