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2013 654   

第五天的行程來到了Big Sur,我們停的第一個點是Point Lobos State Reserve。

因為不急著趕路,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這邊多走一點路,結果我們從Cannery Point沿著North Shore Trail一直走到Sea Lion Point Trail和Sand Hill Trail,這也才走了一半的海岸而已,還好這裡有Information Station,响導建議我們切入Lace Lichen Trail,避免從山路走回停車場,果然一路平地,很快就回到原地,這時卻已中午。還好我們前一天先在旅館附近的超市買了簡單的午餐(因為事先知道在Big Sur路上餐廳不多),所以我們就在停車場旁邊的野餐桌打發了午餐。

哇!光這一個景點就花了我們半天的時間,而我們還沒走玩整個Point Lobos呢!更別提這還只是Big Sur的起點!當然啦!因為我們堅持靠兩隻腳走步道,所以很花時間,如果開車只停幾個點的話是可以把Point Lobos整區繞一圈,但對我們家的慢遊精神而言,如果不慢慢地走步道,細細品味過程,光是走馬看花,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許多人只會待一下子的點,我們都可以玩上大半天,更何況那麼大的State Reserve,更是一整天都不夠的呀!但我們也不貪心,凡事隨緣,能玩多少,就玩多少,反正就是享受我們走過的路途,沒能到訪的地方,期待以後有機會再來一遊,若無緣再訪,也沒有遺憾!

Trip 2013 618  

剛到時天空仍然陰沈沈的

Trip 2013 626  

沿著海岸步道,

一路都可以看到Monterey Cypress & Monterey Pine突出懸崖

Trip 2013 633  

這裡有很多鸕鷀(Cormorant)

Trip 2013 627  

發現一顆愛心

Trip 2013 643  

野花盛開

Trip 2013 649  

看見海豹~~

在Sea Lion Point遠遠就可以聽到海獅吵雜的叫聲,但我們沒能近距離看到海獅

其實"Point Lobos"原義就是海獅 

Trip 2013 684  

走在Lace Lichen Trail彷彿走進奇幻世界,兩旁的樹都懸吊著灰綠的"地衣(lichen)

Trip 2013 687  

這裡很多Poison Oak,一定要小心不要碰到

Trip 2013 693  

太陽出來了,海水變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int Lobos Big Sur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