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Breeze 066   

 

之前用舊衣做了第一個娃娃後,Rita給她取名叫「小天使」,有一天她玩著她的娃娃們,把小天使當媽媽,另一個拳頭大的藍色小娃娃當爸爸,雖然她玩得開心,但做媽的我總覺得大小差太多了,而且她的娃娃中還真沒有男娃娃呢!那就打鐵趁熱,來做個「爸爸」娃娃吧!

 

之前用其他媽媽用剩的毛衣裁好了布,本想有時間再慢慢做第二個娃娃。上衣是黃色,褲子是紫色,當成男娃娃也可以吧!趁著記憶猶新,很快就縫好身體與頭,眼睛縫得稍小了些,哈哈!做第二個娃娃果然有些偷懶,也不想拆掉縫過。那頭髮呢?就找與Daddy一樣的金色捲髮囉!

 

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Rita先感冒,然後我,然後老公,好長一段時間都根本沒心力做娃娃。這個禮拜自己終於有了一些體力和時間,先縫頭髮,即使是短短的一點頭髮,還是花了一個晚上,第二天再把帽子縫上。本來想縫個吊帶褲,會更像男生,但Rita這時又改變心意,還是覺得是個女娃娃,那就算了,讓這個娃娃隨Rita的心情扮演不同的角色吧!她竟把第二個娃娃也命名「小天使」,我說那就是「小天使二號」囉!

 

前一晚臨睡前Rita抱著娃娃說:「有天使媽媽和天使爸爸保護我。」看來Rita還是把爸爸媽媽的形象投射在這兩個娃娃上,有著這兩個娃娃的陪伴,她安心地睡去。

 

Sea Breeze 0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