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問: 文旦柚是聞起來像蛋嗎?

 

被凱西吐嘈後,我得多解釋一下。

因為今年沒有計畫回台灣,所以我們不時地想念起台灣的美食,一想到還要再等一年才能回去吃到想念的美食,真是好難過呀!

我們最想念的其中一樣就是台灣的水果了!雖然南加可以吃到的水果種類已經相當多了,但還是沒法和台灣比呀!譬如說芒果,本來Rita非常喜歡吃這邊的芒果,每次看到芒果就想買來吃。可是去年夏天回台吃到了台灣的芒果後,再度到超市,看到那些長相普普的芒果,就再也不想買來吃了。

另外一個例子就是柚子,雖然這邊也吃得到柚子,但我在吃柚子時會忍不住感慨:台灣的文旦柚更好吃!所以從來沒在秋天回去台灣過的Rita,對文旦柚有很大的想像空間,因而有此一問。

這讓我想起去年回台灣時,她的另一個問題:三灣梨是彎來彎去的嗎?

~~哈哈!這又是她每次聽媽咪提到三灣梨有多好吃時發問的。

 

更小的時候她還問過: 芒果很忙嗎?

沒想到光是水果,就讓她的小腦袋瓜很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