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ua Tree 2015-11-23 154  

Cottonwood   

趁著感恩節假期,我們又來到了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去年我們探索了西北邊的Mojave Desert一帶,體驗高地沙漠的景觀;這次我們就來看看東南邊的Colorado Desert,看看低地沙漠有何不同的景觀?

今年我們還是住在Desert Hot Springs,旅館改住Desert Hot Springs Spa Hotel,反正是Miracle Springs的姊妹飯店,都有冷泉和溫泉,感覺上房間和池子都大一些,但我覺得Miracle Springs的設計較溫馨;不過這次的房間面對著山景,吃早餐時可以享受戶外美景,也挺不錯的。

Joshua Tree 2015-11-23 001  

從房間望出去

從Desert Hot Springs沿著10號公路開到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南邊入口,差不多要一個鐘頭,即使有些長途奔波,但健行一整天後,可以回飯店泡溫泉,還是很值得!泡湯時,碰到一些攀岩客,隨意聊些各自的行程,看來與我們採取同樣策略的人還不少呢!

Desert Hot Springs 2015-11-25 001  

從南邊入口往北開一小段距離就到了Cottonwood Spring遊客中心,在這裡繳費順便歇歇腳,拿了相關資料後,我們決定挑戰來回7.2英哩(11.6公里)的Lost Palms Oasis Trail。

步道起點的棕櫚樹和Cottonwood真是美極了!

Joshua Tree 2015-11-23 005

Joshua Tree 2015-11-23 010    

早在四月間我們到Chino Hills State Park時,就走了一次7英哩的健行,花了約四小時,我們對Rita很有信心,這次應該也沒回題吧!前兩英哩路況平坦,雖然太陽高照,一路沒有遮蔽,但溫度適中,走起來很舒服,一個小時就走完了。 

沒想到第三英哩可就沒這麼輕鬆了,一路高低起伏,好像怎麼也走不到底的感覺。還好這一段路有很多有趣的仙人掌,我們特別喜愛紅紅頭的仙人掌,一路找尋它的蹤影,讓Rita不致於太無聊!

Joshua Tree 2015-11-23 048Joshua Tree 2015-11-23 082Joshua Tree 2015-11-23 108Joshua Tree 2015-11-23 064

路上可以看到遠方的Salton Sea (是一個內陸湖)

Joshua Tree 2015-11-23 080  

也有很多有趣的石頭,最後一個像不像烏龜? 

Joshua Tree 2015-11-23 029Joshua Tree 2015-11-23 086Joshua Tree 2015-11-23 107  

好不容易總算到達終點,只見岩石山谷間散落了許多California Fan Palms,標示說在這個山谷裡的California Fan Palms是公園內最大的一群,蠻特別的景觀! 但如果有很大的期待,千里迢迢地走到這裡,可能會有些失落。

Joshua Tree 2015-11-23 093Joshua Tree 2015-11-23 094  

再往山谷底走到棕櫚樹所在的路蠻陡峭的,很佩服有些人還繼續往下走,我們考慮時間和精力,決定在旁邊的巨岩底下午餐後就往回走。

Joshua Tree 2015-11-23 097  

在這裡午餐

去程一條龍的Rita,回程變成一條蟲,整路哀哀叫,最後兩哩路甚至還有點耍賴地哭了起來,沒辦法,只好一路拖著她,邊哄邊加油,總算回到Cottonwood Spring,這次的七英哩路程,足足多花了半個多小時!

Joshua Tree 2015-11-23 143  

這時已近黃昏,夕陽下cottonwood的黃葉,閃著金黃的光芒,美得讓人屏氣凝神,相機根本無法完全捕捉那種燦爛地金黃,只能留在心中了!

Joshua Tree 2015-11-23 150Joshua Tree 2015-11-23 162  

回到Desert Hot Springs已經六點多了,照例到South of the Border享用了美味的墨西哥料理,回到旅館好好泡了湯,大家都累癱了,倒頭就呼呼大睡啦!

 

2014約書亞樹國家(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公園二日遊(一)~~Hidden Valley & Keys View 

2014約書亞樹國家(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公園二日遊(二)~~Jumbo Rocks & Arch Rock 

arrow
arrow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