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Breeze 037  

 

「媽,妳快看我呀!」

我回頭一看,Rita竟然不靠支撐地自己站在健身球上,這一天她還穿了超滑的褲襪,她的平衡感顯然又大躍進了一歩!

 

其實這不是突然發生,而是有跡可尋的,一年多前,約她三歲八個月大的時候,我常坐在沙發上把腳架在健身球上,某一天她爬上來,拉著我的手就在健身球上站了起來,靠著我的腳固定著球,小小年紀的她,真是太得意了。

 

越來越大膽的她,好愛站在健身球上的感覺,鬆開了我的手,竟然也還能維持平衡!剛開始幾次,我還得隨時留意她的平衡狀況,不時扶她一把,後來越來越能抓住平衡感的她,還可以稍微搖擺一下,當她覺得快失去平衡的時候,就一躍而下,跳到地板上。

 

從此以後,Rita只要看到我的腳架在球上,就抓著我的手爬上了球站起來;有時她自己就推著球到我身邊,我就知道她想玩什麼遊戲了!她更喜歡抓著我的手站在球上,隨著球的彈性舞動著,邊跳邊咯咯地笑著。

 

Park Grove 031  

 

其實我們早就笑說,有一天Rita就能像馬戲團表演一樣,自己站在球上。我想她其實是記在心裡,一直等待時機的成熟。所以當這天她趁著我和John都不注意時,自己把球靠著沙發站上去,竟然一試就成功,當然得意地趕快呼喚我們來看,還嚷著:「想不到我不到五歲就可以自己站在球上!」

 

更了不起的是她說我可以站十分鐘,結果我們為她訂了鬧鈴,她也真的站足了十分鐘,直到鬧鈴響起!看來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站在球上滾來滾去,我也不用太意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