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  

Bell Rock 

   造訪日期:02/19/2018

轉進179號公路往北開沒多久,躍入眼簾的就是Bell Rock,這座鐘型的紅岩是Sedona著名的地標之一,右邊是Courthouse Butte,左邊則是Castle Rock。

這幾座山是到Sedona決對不會錯過的景觀,在Sedona這幾天從很多不同點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配合不同的天氣,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觀。

DSC_0004  

第一天(From Red Rock Ranger District Visitor Center)

DSC_0100  

第二天(From Red Rock Ranger District Visitor Center)

DSC_0644  

第三天(From   Sedona   Summit)

DSC_0937  

第四天(From  Chaple of  Holy   Cross)

Sedona除了以風景優美出名外,自古就是印第安人的聖地,Vortex/能量漩渦超強的,吸引了很多靈性修行者到此,Sedona的地圖幾乎都會列出四大Vortex所在地,Bell Rock就是其中之一。

Vortex是什麼玩意呀?能量這種東西實在很難說明白,只能自己去感受,對於靈修者,Vortex是必訪之地吧!我們這些資質駑鈍的觀光客,就純欣賞風景,反正這些地方的景觀都非常值得一遊!

第一天來到 Sedona時,已經快天黑了,先到旅館再說。第二天再回頭從北沿179號公路往南,這一路是景觀道,有很多觀景點,但停車位有限,有時並不一定有車位停,後來我們在Bell Rock Pathway停車場停下。

這一天天氣變冷,風很大,氣象預報會下雨, 還好這一段路雨還沒來,我們很快就接近Bell Rock山腳,從這裡可以沿著Bell Rock & Courthouse Butte走一圈約七英哩的步道,也有人爬上Bell Rock;只可惜因為我們中午要聽說明會,時間只夠走一小段路,不然好想繞著走一圈或爬上去。反正這一天風大又冷,也不是健行的好天氣,下次再來吧!

DSC_0036DSC_0046DSC_0052DSC_0062  

說明會後,真的下起雨了,趕緊找了地方吃午餐,在一家Mileys解決,普普的墨西哥餐,餐後雨還是沒停,我們決定繼續往南開到Red Rock Ranger District Visitor Center;前一天我們到達時已經超過四點半,遊客中心已經關門,這一天總算可以進去請教Ranger推薦健行路線,這邊的Ranger熱心地免費提供我們好幾條詳細的健行路線地圖; Rita也拿到了Junior Ranger Book,反正外面下雨,她就趁機做完書裡的問題,又拿到一個Junior Ranger Badge!

原來整個Sedona市區以外的地域大都屬於Coconino National Forest的Red Rock Ranger District,所以很多步道起點都會要求要有Red Rock Pass(一天五美元),但因為今年Rita四年級,有Every Kid In a Park Pass,所以造訪美國國家公園系統下的國家公園或國家森林等都免費。

遊客中心裡面有很多說明介紹,可以了解這裡的紅岩景觀是怎麼形成的,還有影片可以看,正好消磨下雨的午後。

Rita完成Junior Ranger任務後,出來外面一看,雨已經停了,這裡有開闊的視野,是非常好的觀景點,烏雲密佈的天空與前一天的感覺差好多!

也差不多傍晚了,先回旅館休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Bell Rock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