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4  

造訪日期:06/20~06/22/2016

一直久聞Ojai是一個宜人的小城,2016年一放暑假,安排了一趟三天兩夜的Ojai遊,也算是給Rita慶生,我們度過了很輕鬆的幾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忙碌的生活一直沒時間寫下記錄,趁著2018年的再訪,順便把當時的照片整理一下!

那幾天天氣非常炎熱,好像每天白天氣溫將近40,幸好我們住的旅館Capri有個很棒的小游泳池,所以下午最熱的時候,我們不是躲在旅館內休息,就是去游泳池!

DSC_0084DSC_0089DSC_0104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趁太陽還沒出來前去健行,我們走的是Pratt Trail ,很舒服的散步,也沒有一定要走多遠,走到太陽出來就回頭回飯店吃早餐!

DSC_0111DSC_0112  

DSC_0127  

DSC_0130DSC_0148DSC_0158DSC_0164  

吃得很隨興,旅館附有簡單的早餐,夠填飽肚子就好,我們不挑剔!只記得有一天午餐買披薩回旅館,晚餐則分別在AzuSea Fresh Sea Food解決,不太記得點了什麼,只記得都很美味!

玩也很隨興,Rita連著兩天都到Libbey Park玩,光在這裡就消磨了好多時間!

DSC_0197 

 DSC_0198DSC_0241  

DSC_0211DSC_0226  

有個二手書店Bart's Book很有意思,氣氛很好,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在那裡消磨好久!

DSC_0186  

DSC_0184DSC_0185  

第三天回家前的那個早上到Meditation Mount,好喜歡這裡平靜詳和的氣氛,好多角落都有椅子讓你坐下靜心,如果不是有一個靜不下心,活蹦亂跳的小孩在一旁,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就只是靜靜地坐在那裡!

DSC_0320DSC_0266DSC_0267DSC_0286DSC_0294DSC_0302  

Meditation Mount的路上,兩旁有許多果園,去程時看到一個果園在路邊擺了一個攤子,也沒人看管;回程停下,照著指示放了一塊錢在箱子裡,買了一袋小橘子,很不起眼,卻是香甜多汁,連忙回去多買了好幾袋!Ojai的橘子果然是名不虛傳呀!

就這樣悠閒地過了幾天,我們都愛上了Ojai,期待著下次的再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jai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