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4  

 造訪日期:11/17/2018

華斯克巨岩(Vasquez Rock)是一個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擺了很久的地方,因為這是星際迷航記(Star Trek)等電影拍攝場景所在,很好奇實際上是什麼樣子?

只是一日遊的話,加上來回塞車的時間,覺得有點遠,就一直沒特地跑一趟。這次感恩節假期,想有點度假的感覺又不想跑太遠,決定到蘭開斯特(Lancaster)一帶小遊,半路上就在華斯克巨岩停下。

我們造訪那天交通很順暢,一個多小時就到了,在Interpretive Center前停車場停下,裡面沒人在管,自己拿了地圖後就開始健行!

DSC_0231  

一路很平坦。

DSC_0234  

看到石頭就想爬的小孩!

DSC_0242  

DSC_0243DSC_0244  

 

路上有些petroglyph

很快就看到巨岩了!

DSC_0247  

開始爬吧!

DSC_0253  

肚子餓了,先在半山腰吃個午餐,一群登山團體當做自己家,有夠吵的。

DSC_0266  

等他們走了,換Rita爬,風越來越大,我因為腳有些不舒服,沒陪她爬最陡的部分,她自己一個人覺得無趣,剛好有幾個小孩也爬上來了,她不想跟他們湊熱鬧,我們就下山去了。

DSC_0276DSC_0302  

從山上往下看,才明白另一邊是可以直接開車到底下的,而停車場這一邊才是著名的電影場景拍攝地點呀!

  DSC_0320  

繞著巨岩走一圈,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風情,但還是電影場景那個角度最有看頭!

DSC_0358DSC_0361DSC_0367DSC_0383  

用車子當比例尺

這裡真是一日遊的好地方,但好像真正爬到頂的人並不多,這次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狀況的話,應該要一鼓作氣爬上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度造訪呀?

回到家後在YouTube搜尋captain kirk vs gorn,找出影片給Rita看,她看得哈哈大笑!早期的拍攝手法實在很有趣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squez Rocks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