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5  

從Window Rock看出去

造訪時間:11/18/2018

很多地方都有紅岩峽谷,這次我們造訪的是加州州立紅岩峽谷公園,從蘭開斯特(Lancaster)沿著14號公路往北開近一小時,眼前出現一片紅岩峽谷,這時就沿著指標左轉進Abbott Dr開向遊客中心。

DSC_0415  

遊客中心附近並沒有紅岩

左邊有個路邊停車場,停下來才知道叫 Hagen Canyon,有一條步道可以走,我們決定先到遊客中心再說,請教了Ranger之後才知道,其實第一次造訪的遊客就是開回剛剛的停車場,好好地探索Hagen Canyon就夠了!

DSC_0409DSC_0422DSC_0465DSC_0443DSC_0470DSC_0601DSC_0604DSC_0623DSC_0632DSC_0704  

這裡的紅岩真是很美很壯觀,我們很輕鬆地在石頭間爬來爬去,慢慢拍照,其實步道繞一圈並不長,但我們竟玩了快兩個小時才回去遊客中心,外面有幾張野餐桌正好讓我們吃午餐。

餐後我們先進去遊客中心裡看了一段影片,重新上路;從14號公路往南開回,在第一個路口左轉進去 Red Cliffs(也就是說其實可以來的時候就先右轉進去Red Cliffs),這邊的大片紅岩就是在14號公路上第一眼看到的部份,與Hagen Canyon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時間夠的話,兩邊都值得看看。

DSC_0811DSC_0812DSC_0815DSC_0895DSC_0921  

我們原本就是預備在這裡好好地待上一天,所以就繼續沿步道往裡面走,這裡的標示不是很清楚,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定目標,就隨興亂走,這一帶並沒有太多紅岩,也沒有其他遊客,我們就一直走到另外一處比較適合攀爬的岩石讓Rita爬過癮後才往回走。

DSC_0876DSC_0881  

同一塊岩石,一邊看像河馬,一邊看像鱷魚

這一天不急著開回家,在蘭開斯特再待一個晚上,即使連爬了兩天的石頭,並不覺得太累,玩得很開心,這樣的旅遊方式很適合我們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Rock Canyon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