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後的第二個禮拜,Rita很快地就調整了時差,好友孟芬特地從新竹來找我們,她提議了幾個可以去的地方,最後Rita決定去南寮漁港放風箏。





於是吃過午餐,我們來到了海邊,這一天天氣晴朗,微風徐徐。停了車,Rita就迫不及待地想越過堤防到海邊,只可惜當她奮勇地爬上梯子站在堤防上才發現,另一頭還有高高的消坡塊,以她的年紀和高度,根本下不去沙灘。只好很遺憾地回到堤防這一頭。










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轉過身在小山坡上跑來跑去就很好玩了。這裡用藍白色調建了些仿希臘的建築,用來唬人還挺不錯的。但管它是那個海邊,只要吹吹海風就很舒服了!





玩了一會兒,我們到另一頭的市場買風箏,毫不意外地Rita選了她最喜歡的橘色,上面有蝴蝶圖案。今天的風很適合放風箏,一下就飛得好高,橘色的風箏在天空好亮眼。Rita從沒放過風箏,緊抓著線軸生怕風箏飛走,當然我們得幫忙抓緊。



看看時間,我們得去接孟芬的兒子放學了,只好依依不捨地收起風箏,即使是有點越幫越忙,愛幫忙的Rita當然非得幫忙把線拉回來捲起不可!



等下次Rita更大了,我們再來南寮海邊騎自行車吧!

孟芬阿姨,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