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尋在一般苗圃找不到的香草植物,週日我們來到了Roger’s Gardens,乍看相片,真的很難相信這本是個苗圃,因為這裡不像一般苗圃把植物排排放(或者亂放),而是精心設置擺設,每一個角落都別具風情,它的網站上可是號稱 “America’s Most Beautiful Home and Garden Center”!事實上,這片占地7英畝的花園,隨便逛逛也要逛上好久呢!




一進園就被這片愛心造型的組合盆栽吸引,在加州待久了,越來越喜歡這種叫succulents的植物,到處可見這種各式各樣的造型的植物,美麗又容易照顧,仙人掌也是其中一種,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中文叫「多肉植物」,還真傳神呢!



做成花環也不錯!



Rita則是被水聲吸引,到處尋找噴泉! Roger’s Gardens不只賣花花草草,還有各式各樣庭園造景的設施,到處都可以看到配合噴泉的造景,下面這張紅花流水,很有禪意吧!



各式吊藍也很美!



我們在Rita喜歡的玫瑰花園待了很久,這裡有很多罕見的玫瑰品種,這次來最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這種玫瑰




這張五彩繽紛的玫瑰花所有的玫瑰竟長在同一株玫瑰上! 仔細觀察,這種玫瑰初綻放時是黃色,慢慢轉成橘紅、粉紅,終變成白色凋謝,難怪它的名字叫Rainbow’s End。



Roger’s Gardens裡面有許多平常苗圃找不到的植物,有著像到植物園尋寶的樂趣,而它的佈置卻有著像到私人庭園的精緻美麗(但卻又是免費入園)!不但有植物,也有各種戶外戶內佈置的傢飾,還有各種園藝相關書籍,反正園藝的愛好者到此一定流連忘返,但也很可能荷包大失血吧!



我們逛了整個早上,已經飢腸轆轆了,Rita還是不想離去,後來和她說到對面的Fashion Island (位在Newport Beach很高檔的Mall) 吃完午餐還可以在鯉魚池玩,她才肯離去,結果我們就在鯉魚池玩了一下午,根本都沒去逛Mall,才結束了這天的出遊。



除了睡蓮,竟然還種了美人蕉在水中!



乾脆脫了鞋下水玩



竟被魚親了一下!























Rogers Gardens Most Beautiful Home Garden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