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彩把松果塗上綠色,趁未乾時,灑上各色金粉(glitter),就成了亮晶晶的聖誕樹了! 多做幾棵,變成聖誕樹森林,配上Rita去年做的聖誕老人勞作,擺在檯子上,就很有聖誕節的味道了!

話說Rita每次去上Mommy & me的課時,總愛在學校外面的人行道上撿一兩顆松果回家,不知不覺累積了一籃子的松果,想起去年老師教我們將松果變身為聖誕樹的驚喜,今年就自己在家裡做吧!

這天我們邀請了Rita的小朋友Isabel一起來玩,兩個小朋友很開心地一起畫松果,都迫不及待地灑上一堆亮晶晶的金粉,還好Isabelle的媽媽多帶了幾瓶,不然我準備的還不夠用呢! 但後來兩個小朋友都對裝水彩的紙碗比較有興趣,乾脆把整個碗都塗綠了,反而得靠兩個媽媽繼續把松果畫完! 我們總共畫了十幾棵,消磨了近一個早上, 真是很好的一個親子同樂時光。



這兩年,已經累積了不少Rita在勞作時間作成的聖誕裝飾,獨特又美麗,Rita也很得意展示自己的作品,不需花大錢,就把客廳裝飾地很有聖誕節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