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以扮演各行各業角色的地方,絕對是讓小朋友玩得捨不得離開的樂園! 果然去了一次之後,Rita念念不忘著還要再去玩。

Pretend City 去年中開幕時,Rita還太小,根本不懂職業的差異,現在的她對各行各業稍有概念,又愛玩扮家家酒,於是在一個週末早上,爸爸去參加Toastmasters Club,媽媽就和Rita去玩扮家家酒了!

我們不到十點就到了,但非會員要十點才能進場(會員九點就可進場了),沒關係,先在入口的商店逛逛,看看書吧!



進入Pretend City之後,真是眼花撩亂,Rita有點不知從何開始,我建議她到超級市場看看吧! 一看到各式各樣的蔬果,Rita拿了籃子裝了一籃又一籃! 平常跟我們到超市就愛秤重的她,在這裡當然還是要去磅秤秤看看有多重? 這個超市的食物都不用爸媽抱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拿到,自己就可以把食物放在秤子上,真是太棒了! 裝好了食物還可以去櫃台付錢(員工會給小孩玩具鈔票付錢,也可以帶回家繼續玩),就這樣Rita在超級市場玩了半個鐘頭都沒有轉移陣地的打算,可是媽咪已經玩膩了呢!



拐她離開超級市場後,Rita對消防隊、銀行、郵局等地方都沒興趣,後來她分別在沙灘、加油站、工具室玩了一會兒,Rita第一次用鋸子鋸斷保麗龍木頭,好有成就感呢!



下一站到了劇場,幫她換上了迷你芭蕾舞衣,Rita第一次站上舞台! 在燈光變化及不同的樂聲中,Rita像Ballerina般跳個不停! 舞台上的同伴已經換了好多個, Rita還是繼續跳跳跳! 換上一件長裙的舞衣,即使太大了,提著裙擺也還是要繼續跳! 就這樣跳了四五十分鐘,總算甘心離開了舞台!



之後又到農場玩了一陣,裡面可以採蘋果、番茄、草莓,也可以種洋蔥和萵苣。愛種菜的Rita又玩了好一陣子,可是肚子餓了,那就去吃點點心吧!

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我們來到了一家墨西哥餐廳,Rita不想當老板,只想當客人,裝了好多食物給自己和媽媽享用!



原以為已經沒有Rita想玩的地點了,卻發現在另一角的Marina可以釣魚玩水,Rita穿上防水的圍裙,拿起釣竿釣起各種魚和大龍蝦,又是一處可以玩到不想離開的一站,只是和爸爸會合的時間到了,還是要說再見喔!

Pretend City真是扮家家酒的樂園! 雖然空間比我預期的小,裡面的職業種類也比我預期的少,但玩個大半天仍綽綽有餘,門票不管大人小孩都是11美元,還是值得一遊再遊!

Pretend City, Pretend City Children's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