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隧道


Cathy,妳問我: 為什麼美國南瓜看起來比台灣的好看?

我說: 各有各的風情呀!

今年回台灣時,正好逢到故鄉的南瓜節(造橋金瓜傳奇),於是有天傍晚,我們就造訪了三個場地: 苗翔牧場,天賜生態園區及谷巴木炭博物館。

每個現場都有南瓜隧道,大大小小不同品種的南瓜掛在架上,就像一盞一盞的燈籠!


長長的是什麼瓜?
不只南瓜,還有其他名種不同的瓜。

這個瓜總知道吧?

還有造型設計




大南瓜比賽




造橋金瓜節這個活動是這幾年才開始的,我也才第一次知道我的故鄉有這麼多南瓜。看到南瓜隧道時我也嚇一跳呢! 明年六月間,造訪一次,妳也能發現台灣的南瓜之美。

P. S.
南瓜種類繁多,請參考下列網址介紹

造橋鄉農會 - Yahoo!奇摩部落格

相關文章
Tanaka Farms Pumpkin P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