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海邊呀! 眼看夏天就要過去了,終於在八月的最後一個週末,來到了久違的海灘!

這個禮拜六早上,有點陰陰的,這樣也好,不太熱,人也不多。很容易就找到停車位,還是免費的。下了車,過個馬路就來到沙灘。

這次我們避開熱門的Huntington Beach,來到Sunset Beach! 沒有一堆觀光客和衝浪者,也沒有過多的人工設施,就只有一整片的沙灘,很安靜。涼爽地海風吹過臉頰,看著海鷗飛翔覓食,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感覺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往海浪奔去! Rita一碰到冰冰涼涼的海水就尖叫起來,和海浪玩了幾次躲貓貓,她竟感到害怕了,再也不肯踩在海水裡了,我只好抱著她繼續和海浪躲貓貓。抱她抱累了,放她到乾的沙灘上玩,她還是很想要我再抱她回去和海浪玩呢!

沒關係,沙子也很好玩呀! Rita坐下來認真地鏟起沙子倒在沙漏上,看著沙漏轉轉轉,沙子滴滴滴,一次又一次! 而我則隨意在沙子裡翻找,發現了一些漂亮的貝殼,Rita看了也很喜歡。



近中午,太陽露臉了,越來越熱,沙子也越來越燙腳,就結束這趟海邊之旅吧!

踩在海水裡的感覺真舒服呀! 不知道今年還有沒有機會再來海邊呢?

接下來是勞工節長週末,週一下午去老公朋友家聚會,他的後院設有游泳池。Rita竟躍躍欲試,但我根本沒準備泳衣呢! 還好我的袋子裡總是帶著一套備用衣服,就讓她下水過癮吧!

沒想到她竟一掃前一週對海浪的恐懼,坐在游泳池畔泡水。幾個較大的小孩不時地跳入水裡濺起了好大的水花,讓Rita大開眼界地大笑不停。

後來朋友拿來游泳圈,Rita有了依靠,覺得很有安全感,就移到旁邊的Jacuzzi小池內,玩得樂不思暑,連午睡都不用了! 我則樂得輕鬆地在旁邊休息,過了一個輕鬆的下午。一直到傍晚Rita才依依不捨地離開,結果一上車她就睡著了。

再下來的週末,Rita的姑姑一家來訪,午飯後,大家一起去社區的游泳池吧! 搬來這麼久,這竟是我們第一次利用社區游泳池! 誰叫我不太會游泳,根本不敢自己一個人帶Rita來。

其實下了水之後,反正都在淺水區玩,其實不太會游泳也沒關係呀! 而Rita剛開始只待在Jacuzzi小池裡,後來看到姑姑和表哥們都在大池裡,她說她也要去大池,起先還是有些怕怕的,但過了一會兒,她的膽子越來越大,在大池裡也玩得不亦樂乎!

好幾年沒下水了,我試著游了一下,剛開始還真的幾乎忘了怎麼換氣,試了幾次總算回復記憶,好久沒游泳了,這樣動一動的感覺真好。

倒是Rita連玩了幾次水,信心大增,直吵著還要去游泳。看來明年我可以為她報名游泳課, 到時我自己也一起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