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計畫一趟迷你火車之旅的,但一到達Fairview Park,就看到公園的另一邊開滿了黃色的野花,當時就想著,一定要拍些照片呀。

坐了迷你火車後,肚子有些餓,那就先到公園另一邊的草地野餐吧! 我們就一面吃著三明治,一面欣賞野花。今年冬天雨水豐富,這片野花真茂盛呀!

吃完午餐,Rita看到這麼多美麗的花,開心地跑進花叢中! 我們也跟著進去,才赫然發現走進了花的隧道、花的迷宮裡。天哪! 這不是我們在外圍看到的一叢花而已。而是整片綿延不絕,不知盡頭在那兒的花海。這是什麼花呀? 小小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我陶醉在花海裡面,這真是個美麗的驚喜!

小黃花,你叫什麼名字呢?

花海裡小徑四通八達,往那兒走呢? 野花長得比人還高,我們就淹沒在花海裡,從東邊往西走,一直走到Santa Ana River邊,至少上百公尺吧! 那從南到北又有多遠呢? 帶著Rita,我們沒能繞上一圈。但夠了夠了,僅我們走過的範圍就讓我沈醉不已了!

這真是散步和騎自行車的好地方呀! 在半路上我們遇到一個小男孩,努力地踩著小小的自行車踏板,父親鼓勵著小男孩騎下約一公尺高的斜坡,他做到了! 我們囋嘆著小男孩的成就。我問父親他幾歲? 竟然才三歲! 太厲害了,我們家Rita都還不太會騎三輪車呢! 這位父親的後座上還載著不到一歲的小娃兒,我已經看到未來這父子三人一起騎車出遊的畫面了!


就是這父子三人


雖然陶醉在花海裡,還是得回家。依依不捨地往回走,在花海邊緣的空地上遇到另一對父子在玩搖控車。Rita第一次看到搖控車在土地上奔馳,興奮地又叫又跳,直到搖控車的電力耗盡,沒得看了之後Rita才肯轉身離去。

回到草地上,Rita說:「我不累,不要回家!」寶貝,媽咪也捨不得回去呢!

這麼美好的一天還沒結束呢! 遠處又來了一家人放起了風箏,看著兩個風箏在天空遨翔,我也好想飛上天呢!

從有趣的火車之旅變成浪漫的花海之旅,這真是一個驚喜連連的豐盛之旅呀!

相關文章

坐過迷你火車嗎? ~~~Fairview Park之一

 http://orangecoast.blogspot.com/2010/04/fairview-par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