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海外,為了小孩中文的學習,反而得多費一番心力。平常都和寶寶說中文,可是關於閱讀怎麼辦呢?
Rita兩歲左右回台灣的時候買了一堆中文書回美,她都很喜歡,可是還是不夠呀!那訂個中文雜誌吧!上網研究了一下,天呀!空運的費用都要接近訂閱的費用了!但為了寶貝的學習,最後還是決定訂閱小太陽雜誌一年。

剛收到第一期雜誌(2009年7月號)的時候, Rita只當是另一本新書;但多看幾期後,她越來越喜歡。收到10月號雜誌時,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拆開趕快閱讀了!讀完就要我播DVD給她看,但怎麼回事?竟然看不到畫面,眼看Rita快哭出來了,於是改放CD給她聽,她才又高興起來!

打了電話給小太陽服務專線,一個禮拜就左右就收到客服不計成本掛號寄來的DVD,真是太感動了!謝謝!

現在的Rita常常都會主動要我讀小太陽雜誌給她聽,也愛看DVD,收到11月號雜誌時(主題「不痛!不痛!」),剛好Rita感冒了,過去非常排斥量體溫的她竟主動要我替她量體溫,讓我嚇一跳!真感謝豆豆扮醫生的遊戲呀!本來不喜歡刷牙的她,也都會唱著河馬刷牙的歌讓我刷牙,她還常常會變化成其他不同的動物來刷牙,真是太神奇了!

連看不懂中文的老公都佩服小太陽印刷的精美與設計之巧妙,直說訂閱小太陽真是太值得了!還要我到期一定要續訂。感謝小太陽,不但在Rita學習中文的路上,提供了很好的資源,也提供她很多生活學習的典範。老實說,我們也訂了英文的兒童雜誌,真的還沒找到比小太陽更棒的呢!

註:
這篇文章將刋登在小太陽4月號的Family父母手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