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Rita給了我好幾件小驚奇~~~~~~


情人節的中午,突然發現冰箱上散亂的磁鐵竟出現了照片上的圖案,我連忙叫John來看,他也嚇了一跳,這竟然是Rita的作品?!真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裡怎麼會出現這個圖案?而且就挑在情人節這一天完成!或許那天早上Rita和我們去超市購物,看到到處都是愛心,也感受到情人節的氛圍吧!

令我意外的是她自己另外拿來大愛心的紙片,再用小愛心的磁鐵貼在上面,她怎麼會有這樣的創意呢?為什麼酷企鵝和韓國娃娃會湊成一對呢?於是我問了Rita,她說長頭髮的娃娃是媽媽,企鵝寶寶是Rita。真是我的心肝寶貝,讓媽咪太感動了!小小的Rita竟然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愛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呀!這幾天我每次看到這個圖案,總是忍不住微笑。

另一件神奇的事發生在前幾天,我在停車場要倒車時,有點恍神,竟然沒放下手煞車就倒檔要開動,Rita在後座喊了一聲「煞車」,我才意識到我沒放下手煞車。天哪!才兩歲七個月耶,她怎麼會注意到開車的細節呢?

再回到一兩個禮拜前,Rita的姑姑給了她圓餅乾,中間有一圈果醬,她咬了一口,就很高興的說「C」!再咬了另一塊,餅乾的缺口向上,她又像發現新大陸似地說「U」!我真的不知道她從那裡學來的,或許只能說她觀察敏銳吧!平常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她就常常會注意到不同的形狀,把她手上的食物變成各種不同的動物,開心地玩起扮家家酒了!

被Rita 嚇了好幾跳後,令我覺得實在不能小看小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