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vine Regional Park 026.JPG  

十月三十一日的萬聖節是美國的鬼節,對我來說倒不如稱為南瓜節,因為我不喜歡那些搞鬼的巫婆骷髏頭等可怕的東西,只喜歡鮮艷金黃的南瓜,每年十月總要找一個Pumpkin Patch逛逛,照照相,那今年到那兒去呢?好久沒去Irvine Regional Park,我們去看看南瓜與火車的結合會是什麼樣子呢?

Irvine Regional Park 003.JPG  

十月八日一早來到了公園,Pumpkin Patch就在火車站旁邊,逛多了Pumpkin Patch,覺得這邊的佈置有一點單調,拍起照來比較沒看頭,有一點失望。不過Rita還是很開心地挑了兩個大南瓜,小朋友變化好快,去年對大南瓜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她,今年卻非大南瓜不可。這裡也有Face PaintingBounce House等遊樂設施,不過Rita沒什麼興趣,她一心想去河裡玩水。

於是我們轉移陣地來到河床,「沒有水耶!」Rita很失望地說。雖然前一個禮拜下過雨,但顯然還不夠填飽乾涸許久的河床。那只好玩石頭了!

那玩石頭好了  

「我們去遠足吧!」我安慰Rita。

「好啊!我已經四歲,可以走很遠的路了。」Rita很興奮地越過河床,我也很好奇穿過河床後會是什麼樣子。

我們順著步道來到一座懸崖邊,Rita看著陡峭的石頭,好想爬上去。

「妳長大想要做什麼?」我曾經問過Rita。

「爬山或是跳舞啊!」從這個答案可以看出Rita對爬山的熱情,所以她真的永往直前地爬上懸崖。有相片為證!

Irvine Regional Park 058.JPGIrvine Regional Park 075.JPG  

哈哈!其實她只爬了一小段就放棄了,我們是沿著旁邊的山溝走上去的。但對一個四歲多的小孩來說,即使走上這麼陡的山溝也是很了不起呀!過去幾年陪她在野地裡探索,尤其是在Fairview Park的亂走,真是很有幫助呢!

從懸崖頂端看下去,視野開闊,被前一個禮拜大雨洗過的大地,清新美麗!旁邊一棵大松樹下坐著一個旅人遠眺,頗有詩意。

Irvine Regional Park 071.JPG  

到了頂端才知道,其實有一條大路往下走,可以通到我們原來上山的路,來到交叉路口看了路標才知道我們剛剛去的地方叫Lone Pine Ridge,那棵松樹真的讓山頭增色許多。

回到公園綠地,我們一如以往地野餐,而Rita總要爬爬樹,盪盪鞦韆,最後坐一趟火車才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

Irvine Regional Park 0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