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Breeze 048  

 

「媽!妳看!」Rita竟然爬上了門框!

這個暑假,除了游泳課外,愛跳躍的Rita還上了體操課! 這是她玩出的新花招。

 

體操是華德福教育鼓勵的一種運動,在找尋體操課程時,我特別注意選擇不帶有競爭元素的課程,我的目的不是為了培植 Rita成為體操選手。上網看了一下,才知道其實在南加還蠻容易找到的體操教室呢!在我們住的城市就有兩家連鎖店都有教室,上了體驗課程後,其實感覺都不錯,Rita也都玩得很開心,只是其中一家在暑假中推出無限量課程,而且又有額外的自由遊戲時間,實在划算多了,考量把錢花在刀口上,就趁機讓Rita玩個過癮吧!

 

每次上課都會先熱身,才開始進行不同的體操項目,每個禮拜都不同,三個月下來,各種不同的翻滾、跳躍、平衡等練習,Rita越來越大膽,肌肉也越來越強壯!

 

Gym 038Gym 086Gym 025Gym 093  

 

之前去公園玩,她都比較小心翼翼,現在越來越敢挑戰自己,雖然還沒辦法在Monkey Bar換手,但都會鼓勵自己吊久一些,在我的協助下也敢倒吊了。在家裡,除了還是在床上跳個不停,玩出更多跳躍與平衡花招。

 

Summer 031Summer 045  

 

我覺得體操真是對小孩有很多正面影響的運動,在翻滾跳躍中,我看到Rita意志力增長了許多,大膽蓬勃的活力充滿了她。「我做得到的!」她常邊做一些動作,邊鼓勵著自己,我聽著覺得好感動!當她挑戰自己做到原先做不出的動作後,露出的喜悅笑容,真是最燦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