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at 061   

紀念韓戰的花車,簡直像石頭雕像!

元旦看玫瑰花車遊行轉播,第二天再去看花車展覽,已經成了我們家迎接新年的傳統了!

今年是第四次去看花車了!我們十點半左右到達接駁車站,竟然沒有人潮,根本不必排隊就上了車,很快就到了現場,也出乎意外地沒有像往年那樣擠得水洩不通寸步難行Rita竟可以輕鬆地在兩台花車間跑來跑去。

萬歲!今年我們終於可以不用推推車,Rita自己走完全程,也不再怕人潮了!結果今年好輕鬆就逛完全部花車,中場還在會場中間的野餐桌悠閒地吃了自己準備的午餐,逛完花車還有時間去Kidspace種種花,扮裝照相,才打道回府。

Float 095  

今年共有42部花車,主題是Oh, the places you’ll go!這是一個很好發揮的主題,可以隨著花車遨遊四海。好了,廢話少說,來看花車吧!

 

一開始就看到我最喜歡的企鵝

Float 004Float 005

Float 006Float 007   

 

今年第一名花車又是Dole奪得,也是為自家產品廣告,花車上除了很多花,也有很多水果。

Float 016  這張全景的照片其實沒能顯示出第一名的美

Float 104  

我最喜歡上面的火山造型

Float 013  

這兩隻鸚鵡也很討喜

Float 017Float 108Float 109  

還有很多動物

接下來是入圍玫瑰盃的兩隻足球隊花車,可憐的Wisconsin Badgers,今年連續第三年打入決賽,還是沒拿到冠軍。

Float 021  

27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的華航,今年以「Cycling Through Paradise(單車輕騎遊台灣)」為主題,連續8年獲得國際首獎,也是第22次得獎。今年總算沒有龍了,以日月潭的「慈恩塔」為設計主體,製作全長16.7公尺、高9.1公尺、寬5.4公尺的中型動態花車,遊行當天有好幾台自行車繞著花車一起遊行。

Float 031  

Float 027  

印尼花車今年還是打美女牌

Float 073  

美國小孩都很熟悉的The Cat in the Hat

Float 0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花車 Rose Parade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