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Faire 076   

May Faire由Preschool的小朋友灑花進場正式開始

「耶!今年我可以跳五月柱舞了!」快五月的時候,有一天放學回家,Rita快樂地宣佈。這一天,幼稚園的小朋友開始練習跳五月柱舞。WSOC慶祝春天到來的慶典May Faire今年訂在5月4日,有了去年May Faire經驗的她,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May Faire 039May Faire 047May Faire 226  

一如去年,May Faire由Preschool的小朋友灑花進場正式開始,接下來是兩班幼稚園的小朋友圍著五月柱跳舞,這一天風好大,連我們前一天辛辛苦苦搭好的帳篷都只好又全拆了。只見彩帶亂飄,小朋友都快抓不住了,花了好大功夫,才讓每個小朋友都抓到彩帶,可是每個小朋友都很耐心地等待。音樂終於響起,幼稚園小朋友只是拉著彩帶邊跳邊繞圈圈,但已形成美麗的景象。

May Faire 100

May Faire 128

好大的風!    

接下來陸續由越高年級的學生輪流跳五月柱舞,舞歩也越來越複雜。這時Rita要求去上洗手間,等我們回來時,老公指著五月柱叫我看上面的圖案~~

May Faire 141哇!真是太厲害了!去年都沒注意到,原來四年級同學跳著穿梭的舞歩,彩帶也互相交梭編織出特殊的圖案,結束最後的五月柱舞。

May Faire 129  

花環雖然美麗,戴久了可不舒服,跳完舞,大多數的小朋友都把花環拿下來了!

結束了所有的表演,就是吃喝玩樂自由活動的時間了。剛剛去上洗手間的路上,Rita看到又有去年的青蛙跳板遊戲,迫不及待地拉著我要去玩,今年踏板改良了,再也不用擔心會被踩斷了!

接著Rita想去Petting Zoo摸小動物,隊伍有點長。結果變成我和其他家長在排隊,她和其他小朋友在旁邊玩泡泡,今天風這麼大,只要沾一點泡泡水,隨便一揮,就是滿天飛舞的泡泡,真是太好玩了!

May Faire 170  

總算輪到Rita摸可愛動物了,裡面的每一隻小動物她都要摸一下,後來她告訴我:「我最喜歡摸小兔子了!」「為什麼呢?」「因為毛最軟呀!」

May Faire 195  

摸完可愛動物,剛好老公買了食物回來,我們就到旁邊享受一下美食,Rita對印度口味的芒果奶和雞肉餅情有獨鐘,可是爸爸只買了一份,根本不夠三個人分,於是又再去排隊買了一份。剛好這時Parade of Cakes也開始了,接著進行去年大受歡迎的Cake Walk。

我們回到中間草地野餐後,吃得心滿意足的她,這時精力百倍,決定去拔河。這一拔,根本沒完沒了,剛開始本來還有家長助陣,但後來大人都精疲力竭,晾在一旁了,這些小朋友們還是精力旺盛,拔個不停。有趣的是,男孩女孩自動分成兩邊,似乎女孩們力氣更大,贏了好幾次,男孩竟把繩子纏在樹上,惹得女生哇哇叫!

May Faire 240May Faire 255May Faire 269  

我看已經差不多下午一點,我們預先買的票竟還有九張,再不用可就浪費了,趕緊逛了一下,發現許多東西都賣光了,還好日本茶室還有麻糬冰淇淋,一聽到冰淇淋,Rita當然眼睛一亮,她點了香草口味,我點了抹茶口味,雖然小小的一個,真是幸福的滋味呀!

「我們去逛逛別的攤位好嗎?」我問Rita。

「不要,我要去遊戲場玩。」一如以往,每次到最後她對會場內的一切都失去興趣,只想去小學的遊戲場玩。我想平日沒辦法到小學裡面玩的她,總覺得可以到大孩子的遊戲場玩特別好玩吧!

人群漸漸散去,看到許多人拿著會場佈置的花出來,我們也去選了一些回家,這可是大家努力募集來的,帶回家繼續享受May Faire的美麗吧!

May Faire 340  

不知那位家長的巧手,編出這麼美的花球?

一直到入睡前,Rita都還是很興奮,看來今年的她,真的很享受May Faire。

「這次May Faire妳最喜歡的是什麼?」我問她。

「拔河呀!」Rita毫不考慮地回答。

看著這一天拍回來的照片,拔河時的Rita也正是笑得最燦爛時刻!

May Faire 305  

May Faire 336  

 

 

 

 

 

幼稚園教室裡的這種弧形板子,可以讓孩子們練習平衡,又可以有很多創意玩法,孩子們都很喜歡。

 

 

 

 

 

 

 

Rita 自己可以倒吊起來!

 

相關文章:

May Faire~~華德福的春季節慶 @ 柳橙海岸記事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德福 May Faire 春季節慶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