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2013 321  

兩年前的San Luis Obispo之行,Rita在旅館櫃台看到了一份Monterey Bay Aquarium的傳單,被上面一隻巨大水母深深地吸引,她一直珍藏著,期待有朝一日能去Monterey Bay Aquarium看水母,所以這次旅行其實是以Monterey Bay Aquarium為中心而規劃的。

第四天吃過早餐後從San Jose出發,一路交通順暢,約上午10點,總算來到了Monterey Bay Aquarium。看了平面圖,一路就直往二樓的水母展示區前進,沿路經過巨大的Kelp Forest和其他小展區,讓人眼花撩亂,終於到了水母區,果然好多各式各樣不同的水母,看得好過癮!

Trip 2013 323  

Trip 2013 334

Trip 2013 332  

Trip 2013 339   

看完水母後到隔壁的The Open Sea展區,這是我和老公都最喜歡的部分,整個展區內深藍的色調,空靈的音樂,營造出深海神秘的感覺,巨大的水族箱裡,一大群小魚不斷地迴游,大海龜大鮪魚等不時游過,讓我們一直看一直看,都不想離開;但已經中午,肚子好餓,總得先去吃午餐呀!

Trip 2013 344Trip 2013 356  

水族館外面就是著名的Cannery Row,街道兩邊餐廳商店林立,我們到了一家有海景的餐廳Fish Hopper,我當了好奇的觀光客,點了裝在Sourdough Bread Bowl的 Clam Chowder,份量大的驚人,雖然好吃,但我根本吃不完,老公點的三明治也很好吃。

Trip 2013 390  

從餐廳望出去

其實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餐廳外賣部的女侍逗一隻海鷗的畫面!

Trip 2013 402  

看來這隻海鷗是常客

吃完午餐回到水族館繼續未看完的部分

Trip 2013 374

出館前蓋了隱形章,再進館時一照就出現了圖案 

先到海馬區,這邊的海馬也是好多呀!

Trip 2013 440Trip 2013 447    

 

 

 

 

 

 

 

 

 

 

 

 

 

 

Trip 2013 425  

也有Sea Dragon

然後我們才發現隔壁的The Jellies Experience區也還有好多水母,真是目不暇給!

Trip 2013 557Trip 2013 558Trip 2013 559  

還看了餵食企鵝秀~~

Trip 2013 508  

當然一定要去Touch Pools摸一摸海星海葵等潮間帶的生物

這裡可以感覺巨大的海浪潑灑下來,好好玩!

Trip 2013 539  

看完所有展區,Rita說還要再去看一下水母,回到了The Jellies Experience區後我才明白,這位小朋友其實是想要玩電腦互動遊戲~~

Trip 2013 573    

在電腦螢幕上作畫,然後按個按鈕,畫好的水母就會游到牆上的巨大螢幕,那裡好像有三四台電腦,不同小朋友的創作形成有趣的畫面。

Trip 2013 566Trip 2013 567  

結果我們畫了一隻又一隻的水母,又玩了好久!

Trip 2013 574Trip 2013 575Trip 2013 576  

猜猜那個是Rita畫的?那個是我畫的?

本來計畫結束水族館之旅後可以去著名的十七哩海岸繞一圈,沒想到竟在水族館內待了快一整天,時間根本不夠,乾脆在附近的Lovers’ Point晃晃就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了!

 Trip 2013 577  

遠看Lovers'  Point就是一堆石頭,

靠近後才發現對小朋友而言,還真不容易爬;

但我們家的小朋友是一定要去爬的啦!

Trip 2013 589

戀人到了這裡是不是一定要相擁?

我們也有爬到那裡唷!

Trip 2013 593    

喜歡這樣的感覺

Trip 2013 598  

Rita很堅持地爬到邊邊的大石頭看海

arrow
arrow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