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lea 2015-04-04 015     

Rita學校的春假在復活節前後,趁著春假,我們安排了達拉斯(Dallas)之旅,為什麼選擇達拉斯呢?因為我的小阿姨住在達拉斯附近的Richardson,這次的旅行是探親兼旅遊!

我們搭星期五晚上的飛機,因為時差,半夜到達機場,到了小阿姨家都一點多了,第二天卻不能賴床太久,因為要趕去獵彩蛋(Egg hunting)。之前只聽小阿姨說這是達拉斯地區最大的獵彩蛋活動,到了現場才知道有多驚人,這裡的彩蛋竟是從直昇機上灑下來的,真是大開眼界!

十點鐘左右,第一架直昇機飛來,只見一邊是復活節兔子在揮手,另一邊一個人拿了裝滿彩蛋的黑色大塑膠袋往橄欖球場倒,連倒好幾袋,等直昇機飛走後,只見小朋友和家長就衝向滿地的彩蛋! 於是就這樣每隔七分鐘一場,直昇機飛來灑下彩蛋,撿彩蛋~~總共十五場!

Azalea 2015-04-04 046  

Azalea 2015-04-04 063  

  Azalea 2015-04-04 012  

早聞德州什麼都大,果然連獵彩蛋也這麼豪氣,來到達拉斯的第二天馬上大為震撼!我們在十點之前就到現場,是一所教會中學,已經是人山人海,得先去填表領手環,按年齡分組,Rita拿到紫色手環,對照時間還得等到11點17分,所以看完第一次灑彩蛋後,Rita就去玩其他活動了,現場有很多免費的bounce house,個個都大排長龍!

Azalea 2015-04-04 029Azalea 2015-04-04 039  

 

 

 

 

 

 

 

 

 

 

 

等到差不多時間,我們好不容易擠進橄欖球場,走到指定地點,一開放撿彩蛋,Rita一下子就消失在人群中,等到我再度看到她時,她已經撿了十顆蛋了!這小孩真乖,規定最多只能撿十顆,就撿十顆!我們退場時,看到有些小孩的籃子只有幾顆,甚至是空的,不知小孩有多失望!

Azalea 2015-04-04 080  

這樣的獵彩蛋活動,人實在是太多了,參加這一次就夠了!

 

相關文章:

好吃又好玩的彩蛋 

Egg-surprise!~~獵彩蛋的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llas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