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 Glen 2015-11-22 015    

這幾年來每逢美國勞工節前後,到Oak Glen採蘋果算是我們家的例行活動了(又是採蘋果的季節 ),但今年夏天的炎熱,攪亂了蘋果季,我們竟沒去採蘋果,好想念現採的新鮮蘋果滋味呀!沒關係,其他時間還是可以買到新鮮蘋果,只是沒辦法自己採而已!所以就趁這次感恩節假期去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的路上,繞過去買蘋果吧!

從來沒在採蘋果季以外的時間到過Oak Glen,這次竟意外地看到了紅葉繽紛,沒想到秋天的Oak Glen這麼美!

Oak Glen 2015-11-22 005Oak Glen 2015-11-22 006Oak Glen 2015-11-22 016  

除了享受美景,又可以吃到Riley’s at Los Rios Rancho的美味三明治和新鮮蘋果和其他各種蘋果製品,深深覺得繞上山來真是不虛此行!

變黃的蘋果樹也很美~~

Oak Glen 2015-11-22 072Oak Glen 2015-11-22 122Oak Glen 2015-11-22 125Oak Glen 2015-11-22 126  

吃完午餐,到旁邊的Oak Glen Preserve走走,這次沒走完全部步道,只走了新完成的Hummingbird Hill和池塘一帶,十分輕鬆舒服!

Oak Glen 2015-11-22 026Oak Glen 2015-11-22 076Oak Glen 2015-11-22 112Oak Glen 2015-11-22 116Oak Glen 2015-11-22 144  

看看離Check in時間還早,下山途中我們看到有open house的標誌,就乾脆去看看,沒想到看到一間夢中的房子,漂亮的房子與庭園,坐擁無敵美景,裡面裝潢也是美輪美奐,開價50萬美金,與城市貴森森的房子比起來,真是太超值了!我開玩笑地對Rita說:「別唸華德福了,我們就搬來這邊在家自學好了!」她一付不敢相信的樣子:「我要唸華德福啦!」唉!我們無緣住這問房子,只好告別Oak Glen, 往沙漠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ak Glen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