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因緣湊巧地再訪the Getty Center,沒想到走到中央庭園,意外地發現組成迷宮的杜鵑竟綻放了紅色的花,只看過春天杜鵑花開的我,原本還計畫明年三月間才來看迷宮開花的樣子,怎會料到這個秋天就看到開花的迷宮呢? 這是這次到訪最大的驚喜!



原本是因為John要到Santa Monica訪友,我和Rita就搭便車到此一遊,因為八月才剛來過,我就很隨興地隨Rita亂走,反而可以細細地品味每個角落,之前沒注意地戶外雕塑,也可以慢慢欣賞。


上次回家看了資料才發現,the Getty Center的建材石灰華上,有許多的化石,這一次我就仔細地尋找,果然很快地就讓我發現了一塊石頭上有著葉子化石,連忙指給Rita看,好興奮呀! 我很熱心地指給經過的路人看,竟沒人要理我,唉! 之後我又陸陸續續地發現許多葉子化石,後來連Rita都能自己發現了! 這回我還是沒找到貝殼和羽毛的化石,只好等下次了!


Rita晃了一會兒,就說肚子餓了,那先坐下來吃點心吧! 這個早上有點風卻不冷,太陽不時地露一下臉,卻不熱,真是舒服呀! 秋天的腳步近了,許多葉子都變紅了,秋天的Getty Center,有著另一種風情。


Rita算是識徒老馬了,吃完點心立刻要求去Family Room玩,她這回在每個小房間都玩了好久。其中一個小房間是一張古代的床,裡面有許多有關床和睡覺的童書,Rita甚至要我唸了其中幾本給她聽,真是優閒呀!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Garden Terrace Café吃了午餐,才慢慢跺到花園去。Rita喜歡停下來看流水,聽水聲!


而我則是喜歡尋找奇花異草,the Getty Center好多我沒看過的美麗花草呀! 然後才發現了今天最大的驚喜~~開花的迷宮,真是不虛此行呀!


相關文章
The Getty 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