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上怎麼這麼多蛋蛋呀?Rita提著籃子努力地撿,原來這是復活節的找彩蛋遊戲。

Rita上的Mommy & Me 課在復活節前的一堂課,老師請家長自行準備一打彩蛋,在課程的後半段,把彩蛋散置在校園,就玩起Egg Hunting了。小小孩先放出教室撿,這可是Rita第一次撿彩蛋呀! 她撿起一個蛋後就玩起蛋蛋了,我在一旁搖旗吶喊:「這裡還有」,「再撿一個」,她還是慢吞吞的。等大小孩出了教室,彩蛋兩三下就被撿光了。

撿了一籃子五顏六色的蛋蛋,Rita好開心。一個一個打開看裡面是什麼?大多是糖果,但也有貼紙、印章等小東西,每一個都是驚喜,但Rita最喜歡的還是蛋蛋本身。Rita總共撿了13個,得歸還一個給老師再分給撿不足12個的小朋友,我叫她選一個不要的,她這個也要,那個也要,最後我只好選了重複顏色的給老師,還好她沒抗議,反正還很多嘛!

下課前老師又發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小水桶和扒子,Rita把所有彩蛋從她的籃子倒進水桶裡,就開心地回家了。

把車停好,正要解開Rita的安全帶,才發現水桶倒了,那蛋蛋呢?怎麼車子地板上一個都沒有?原來都滾到椅子底下了。於是我只好在車上玩起Egg Hunting了! 摸了老半天,怎麼還少兩個,最後發現卡在座椅下的洞洞裡,挖得我滿頭大汗,總算找到每一個蛋蛋。

回到家,Rita繼續玩著蛋蛋,她自己會把各種顏色分類,也會玩數數兒,還會要我們在家裡把蛋蛋藏起來,繼續玩找蛋蛋的遊戲。

嗯! 一打一美金的塑膠彩蛋真是經濟又好玩的玩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