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後,帶著Rita想去郵局拿前一天錯過的掛號信,把Rita安頓好在安全座椅上,準備出發。天哪! 車子發不動……

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難道老天爺開了個玩笑嗎?

試了又試,沒辦法,只好向老公求救。John趁著中午空檔回來,也沒輒!

因為車子還在保固期,先打給Honda dealer,技師判斷是沒電了! 可是怎麼會這樣呢? 前一天開到圖書館都沒事,大白天的我可沒開燈呀! 電力怎麼會耗盡呢?

只好向AAA求救,果然30分鐘內就來了。Jump Start(中文怎麼翻呀?)發動後,AAA測試電池不行了,要更換。John沒讓AAA換,就直接開去Honda dealer。傍晚去拿車, Honda測試結果電池沒問題(因為Jump Start後的測試有時並不準)。那到底怎麼回事呢?

推測是因為之前Rita感冒發高燒,耳朵又發炎,兩個禮拜沒開車上學,之間去看醫生只開短程,前一天去圖書館的車程也很短,結果充電不足,反把電力耗盡了!

Honda建議每週至少要開兩趟半小時車程的路,電力才會充足。看來以後我還不能只開車在住家附近晃晃,得跑一些遠門才行呀!

往好處想,老天自有安排:

1. 還好當初沒去沙漠買車,這回不必大老遠地到沙漠去。

2. 順便免費洗車一次,把車上的鳥屎清掉,也算愚人節的收穫吧!

(新車上路第二天,停在Target停車場的車竟被滴灑了一堆鳥屎,真是○○XX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