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ch Aquarium 017   

一進園區,歡迎我們的是巨大鯨魚!

既然最近Rita對海洋生物有著莫大的熱情,這次感恩節前去聖地牙哥拜訪她姑姑時,就順道造訪水族館,所以我們來到了Birch Aquarium。

Birch Aquarium 027  

進得館內,Rita直奔戶外的Tide Pool Plaza,才剛造訪過潮池(Tide Pool)的她,一再地觸摸著海星、海葵、海參和海膽等,還是一點都不厭倦。因為剛去過Cabrillo水族館,難免做個比較,我覺得這邊的潮池設計太高了,身高不夠的小朋友根本摸不著,老是要大人抱才摸得到,真是有點麻煩!

Birch Aquarium 023  

在觀景台可以看到漂亮的La Jolla海灘

在潮池玩過癮後,回到室內參觀。這裡的魚的種類真不少,大大小小,五彩繽紛,看得目不暇給。

Birch Aquarium 047Birch Aquarium 054Birch Aquarium 064  

但Rita對奇怪的魚最有興趣!

Birch Aquarium 030Birch Aquarium 033Birch Aquarium 059  

大章魚讓Rita好興奮,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

還有我們都很喜歡的各種水母。這裡的Moon Jelly打了七彩燈光,幻化著不同的感覺。

Birch Aquarium 043Birch Aquarium 045Birch Aquarium 042  

海馬的種類也很多,有一種特別的海馬叫Sea Dragon,真的好像一條龍!

Birch Aquarium 066Birch Aquarium 068  

參觀完室內,戶外還有個Smargon Courtyard,有一些遊戲器材,讓Rita玩了好久,她最喜歡的是發電機,用力轉動,就會有音樂!「原來發電這麼累!」她一再地提起。

Birch Aquarium 073    

Rita在這裡也玩了很久,完全忘了寒冷!

因為還得趕回家,在野餐區吃完午餐就打道回府,結果還是碰到感恩節前一天的塞車,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ch Aquarium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