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看過陸地上的蓮花嗎? 一整片陸蓮花的花海又是什麼模樣?上個週日(2011年4月10日),第三度造訪位於Carlsbad (在San Diego近郊)的花海,正值陸蓮花(Ranunculus)盛開,讓我看到比前兩次再訪更廣大更燦爛的彩虹花海,五彩繽紛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每年三四月間,Carlsbad這塊占地50英畝的土地就神奇地變成了彩虹花田,第一次造訪The Flower Fields in Carlsbad回溯到2005年蜜月旅行時,從San Diego回Orange County途中順道訪問的一站,當時初識Ranunculus,從來不知道有這樣一種花,有紅白黃紫等這麼多樣的顏色,單瓣重瓣,各有風情,讓我驚嘆不已,原來南加也有這麼美的花海。



後來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這種Ranunculus的中文叫陸蓮花,屬於毛茛科,其實我覺得有些花型的確像蓮花,有些則不儘然,但都好美。





這兩朵像不像蓮花?
 
2006年第二次造訪後就一再錯過花季,如今Rita都已快四歲了,今年不想再錯過帶她來見識這片花海的機會了! 我前兩次造訪都在花季剛開始時,所看到的花開面積還不及這次看到的一半,所以即使是第三次再訪,遠遠看到這麼廣大的花海,還是有震撼的感覺。



第一次來的Rita,更是興奮,不喜歡照相的她,為了不讓我照相,拉著愛照相的我一直跑,我們把整個花田都逛了一圈,花了兩個多小時,連入口處的The Artist Garden (有各式各樣的花和設計)及其他豌豆花迷宮等小站都沒去逛,就離開the Flower Fields到下方的Outlet Mall午餐去啦!



欣賞各式各樣的陸蓮花吧!












Welcome to The Flower Fie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